被万代和o-50宿敌PUA的真咪

请扩我,请叫我真一或者真咪谢谢!

一个关于晴天娃娃的短打

是没什么意思的上班摸鱼短打流水账→

这淅淅沥沥的雨声大概也能算是让义勇感到困惑的东西了,那雨滴落地的声音总是能很好的让他回想起那个在狭雾山的夜晚,那个在雨水中狼狈,弱小的自己。

   

    甩开脑中的回忆,此刻的他身穿着浅灰色的和服,那双色的羽织被随意的披在肩上。站在屋檐下,他静静地望向天空,可这雨势却是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愈下愈大,甚至有些许雨滴落在了他的指尖。忽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轻微地攥紧羽织,暂时逃离了那嘈杂的雨声。

    推开门,他的手上多了一件黑色的木漆盒,从它还没有半点损坏的木头来看,应该是被百般爱护着。从木盒中被取出的是一个白色的晴天娃娃,只是相较于普通的晴天娃娃,这只似乎多了一个小巧可爱的面具。

   他把这晴天娃娃小心翼翼地挂在靠近自己房间的走廊房檐下。这晴天娃娃是儿时他最好的玩伴锖兔送给他的,因为那时的他特别害怕下雨的夜晚,所以锖兔才为了安慰自己给自己做的这个晴天娃娃。还记得当时,自己还拽着锖兔的衣袖任性地要他把晴天娃娃做成锖兔自己的模样,或许因为那时对自己而言能相信的也就只有锖兔了吧。

    想到遇上鳞泷师傅,遇上锖兔后的自己,和在那不算大的木屋里度过的每一天,在他自己都没发觉下,嘴角微微弯起。他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小晴天娃娃的面具,也不知怎么的他竟在庭院的走廊上熟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是因为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庭院中也不再飘着雨,转而洒在指尖的是泛着些许橘光的晚霞。和许多年前一样,那温柔的声音总是能给他带来安心

“义勇,我回来了”

   四月的雨总是这样,时而下,时而停,或许真的是这小晴天娃娃让它停下的也说不定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