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万代和o-50宿敌PUA的真咪

请扩我,请叫我真一或者真咪谢谢!

【杰佣】坎特雷拉

辣鸡鸽子出山记

我终于开始产粮了,一如既往的干柴+我流

就昨晚睡着睡着忽然蹦出的脑洞就码了

没有快乐呜呜呜,不会快乐

※注意事项如下:

1,我流真·伪绅士的杰克×我流真·嫌弃杰克的萨贝达

2,是强强设定(该死的我就好这一口呜呜呜)

3,没得快乐的东西,有亲亲 ,也就只有亲亲了,是短小怪

4,坎特雷拉,一种传说中的毒药,雪白无味,,也有说法是砒霜的俗称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萨贝达视角】

那是在一次只有萨贝达“活下来了”的游戏中的事。

他至今也忘不了,那个满脸虚伪笑容的刽子手绅士在恶趣味地把即将跳下地窖的自己打伤后说的那句话。现在想起来也能令自己的胃一阵痉挛,那实在是太恶心了。

“你就是我的坎特雷拉,使我呼吸困难,萨贝达先生”

那时的他强忍着恶心感与身上伤口带来的疼痛,爬进了地窖,他知道那个伪绅士不会来挂自己的。

地窖昏暗的环境让人看不清萨贝达的脸,只听到由于空间狭小所产生的回音,似乎萨贝达在嘀咕着什么。





由于他是唯一一个在游戏中“活”下来的人,庄园主破例给了他一个奖励,那是一包被牛皮纸的一小包白色粉末状物质。萨贝达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回到厨房挑了一瓶看上去年份不错的葡萄酒,径直走向了监管者的宿舍。









【杰克视角】

杰克从未想过这位佣兵会胆大到翻窗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进入了监管者的房间,果然无论何时这个佣兵都能让自己那还保留着红色的血液沸腾起来。

他看见佣兵在自己平常休闲时喝咖啡的桌子上放下了一瓶红葡萄酒和两个杯子,看似是要为自己倒酒

“这么晚了,萨贝达先生不惜被杀的代价也要来陪我喝上一杯吗?”

“别想太多,只是上次放我走了的回礼……再说了,我知道你这家伙不会杀我的”

说完,他看见那佣兵拿着一杯刚倒好的葡萄酒递到自己面前,那暗红色的液体在透过窗照射进来的月光下,闪着微弱的银色光芒。这让他想起了来庄园前,那些死于自己手下的女孩们。

她们的血在月光下也如此美丽,这美丽曾使他一度窒息,陶醉。但他知道,陶醉于此的后果是什么。







在透明的玻璃杯即将接触唇瓣的时候,杰克猛的把萨贝达拉到了自己的跟前。紧紧抓着萨贝达手臂的手缓缓来到下颚,身高的差距让他可以很好的欣赏到萨贝达那紧皱眉头,却又不得不仰头与他对视的脸。

他的萨贝达怎会如此好心呢

没有丝毫的浪费,半杯的葡萄酒全数从颈脖自上倾下,把萨贝达原本穿着的墨绿色连帽衫尽数打湿,之前残留的血腥味此刻也染上了葡萄酒专有的酸涩香味。萨贝达有些微醺,他想着自己不该选如此极富醇香的葡萄酒,可下一秒杰克的举动则把他的思想从厨房拉回了这只有一张床和一张咖啡桌的单人间。

杰克吻上了萨贝达的唇,算不上柔软,但是自己想象的味道。在两人分开后,杰克凑近萨贝达的耳边,用仅两人可听见的音量不紧不慢地说着什么。



“我似乎说过,你才是我的坎特雷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