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万代和o-50宿敌PUA的真咪

请扩我,请叫我真一或者真咪谢谢!

【锖义】这是一个微甜小段子

前言:

后妈选手少有的亲妈小段子,是真的短小!

兔哥生存IF,真的只有一丢丢,一丢丢甜!!

啊,我好菜

不嫌弃的话请→

 

 

 

 

是寂静的夜

 

义勇是被一阵乌鸦的叫声吵醒的,他迷迷糊糊地抬起右手揉了揉带着些许疲倦感的双眼,左手则下意识地在床榻上摸索着什么

      “抱歉吵醒你了,义勇”

 推门而入的人是名为锖兔的水柱大人。此刻的锖兔与床榻上睡眼朦胧,就连和服也被自己不太好的睡相弄得乱糟糟的义勇不同,他一身队服,就连日轮刀也整齐地佩戴在了左胯。

 

“锖兔?任务吗?”

“嗯,出发地是西方的一个小镇”

 

 一缕微弱的太阳光穿过被染红的朝霞,尽数洒在义勇的侧脸,那平日冷淡的脸颊也在染上了淡淡的霞红,此刻的水柱大人似乎也不似传说中的那么冷漠,在这些许阳光的照射下多了些许生气。

“什么时候回来?”

义勇没有意识到,在锖兔面对着自己坐下,并告知自己要去执行任务后,自已就下意识地抓.紧了锖兔的羽织。没有叫醒自己……是锖兔的单独任务吗......

 

      义勇没办法控制地想起几年前,最终选拔的那天

 

 看着似乎有些担心自己的义勇,锖兔叹了叹气,单手抚摸着义勇的头顶,右脸的伤疤也遮不住锖兔此刻的温柔,他笑了笑,合着完全钻出云层的太阳光。义勇觉得,无论何时,眼前的人都让自己觉得过分耀眼。

      “放心,我会尽快回来的”

      最后,在传令乌鸦的催促中,锖兔在义勇的脸颊匆匆落下一吻

      “我可不想错过你的生日啊,义勇”

 

 

 

 

 

 

 

 

 

 

 

 

 

 

 

 

 

 

 

 

 

 

 

 

 

 

 

 

 

评论

热度(44)